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树立良好党员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324日下午,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新地村党支部书记王鸡换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党员形象为主题给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党课从四个方面进行以案说纪,使党员干部从心理上筑起反腐的第一道高墙,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滋生。

王鸡换同志提出,“水能载舟,亦可覆舟”,没有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工作就不能一帆风顺。要把握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利契机,切实增强爱民意识和群众观念,特别是要切实改进我们公职人员的工作作风,扭转当前公职人员在一些群众心中的不良形象。

会后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