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地村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2月24日下午,新地村党支部开展“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新地村党支部书记王鸡换讲授“贯彻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专题党课。

会上,王鸡换指出,党员是当今社会进步发展的主力军,是支撑社会事业发展的核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还要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会后,通过座谈,部分党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升华了自己对党的热爱,而且在实际工作中,通过不断践行自己的初心,激励了为党的宣传事业努力奋斗、担当作为的热情和壮志。通过王鸡换书记声情并茂的语言给在场党员们上了一堂理论丰富、内容详实、切合实际、生动入心的党课,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