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小网格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分享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复杂,加之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隐匿性、传播能力强等特点,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外溢蔓延,新地村核酸点位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相关部署,于2022107日、10日两天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积极应对疫情突发事件,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新地村党支部闻讯而动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组织包联单位对接、落实后勤及物资保障、加强宣传动员,严密网格管理,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按照本辖区人口居住情况,为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对患有疾病、行动不便老人等特殊群体,由辖区管片网格员医务人员组成上门核酸采样服务在全员核酸工作有效时间内,上门核酸服务队共为本辖区特殊人群70余人提供上门检测服务。

经过几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新地村网格战斗队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辖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新地村将持续按照网格化定位、信息化管理、全范围覆盖”的要求,对新地村辖区实行严密的网格管理。 以“网”划片、 以“格”定人,切实辖区群众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