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地村党支部学习《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乌海市矿区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两部法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维护辖区居民的自身权益,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以及综合能力。7月19日,新地村党支部组织村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学习乌海市发布的地方性政策管理条例《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乌海市矿区环境综合治理条例》两部政策法规。

《乌海市矿区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出台对于推动乌海市城市转型、产业转型,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新路子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代表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物业公司服务管理不规范,住宅小区物业费收费难、安全隐患多”等突出问题作出了具体规范,必将有力促进物业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学习内容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工作人员要更加系统学习管理条例,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帮助居民们了解学习这一好的管理条例。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