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参与志愿服务 践行时代新风”3月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新地村党支部联合新地村妇联、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志愿服务为主题,3月22日上午,新地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参与志愿服务 践行时代新风”3月主题党日。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子荣同志领学《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与志愿服务有机融合》的相关内容,并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在妇联主席侯慧杰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党员等先后来到辖区孤寡老人家中,大家身着红马甲,打扫房间、清理垃圾、清扫院子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志愿者们饱满的服务热情。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很快老人家中的环境就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中感悟初心,擦亮初心,奉献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