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巾帼风采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妇联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巾帼风采联欢会。

   在活动现场,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所有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直致力于推动乡村文明建设,提升农民精神文明素质,其中,广大妇女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随后,舞蹈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山里人过得好潇洒》,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活力和自信;紧接着,新地村网格员、选调生、文职人员为大家带来朗诵《女人颂》,赞美了女性的伟大和无私;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新地村妇女主任侯慧杰还组织了一系列互动游戏,让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欢声笑语不断。此外,新地村文艺志愿者们带来了红歌联唱《金色的太阳》、《南泥湾》、《我的家乡》,激发了观众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和风采。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乡村文明建设,为新时代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