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燃青春之火 聚时代之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4  分享到:


为加强辖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持续引导青年团员持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新地村团支部结合本村实际,组织辖区团员通过线线下同频共振的方式,召开8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团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等相关内容。随后,以交流会的形式开展,大家齐坐一堂,共话青春。青年团员们依次交流了自己现阶段的所思所想、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对工作的希望、意见和要求。团支部书记再三强调大家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做好各项学习工作安排。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为乡村振兴建设幸福美好而努力奋斗的实践中。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新地村党支部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线上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通过线上学习讨论,青年团员主动发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原动力。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