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防汛责任重于泰山 全员出动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分享到:

连日来,连续不断的强降雨,使得新地村乃至千里山镇防汛形势严峻。新地村党支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开会部署,责任到人,确保辖区防汛一线有人坚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823日清晨,伴随强降雨来袭,新地村“两委”、第一书记、网格员等迅速整装待发,大家兵分两路奔赴到各自负责的区域。为确保村民家中不会出现雨水倒灌,新地村村民代表自发加入到防汛队伍中,由党支部书记指挥大家以最快速度为道东高铁征拆附近村民建起一道安全防线,切实为道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连续降雨导致新地村党群服务中心部分功能室墙体屋顶受损,二楼功能室出现阳台雨水倒灌。新地村第一书记杨国强作为应急组成员来不及组织其他同事,率先找到漏雨症结,第一时间到楼顶清理下水通道,确保淤积雨水排水通畅。以最短时间减少了功能室受损面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险情如命令!新地村党支部统领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随时调配。与此同时,无防汛任务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调集人员,随时准备参加防汛,支援一线。大家齐心协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一线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