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做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组工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分享到:

7月10日,新地村党建直通车站点登录进入乌海总会议室,8:30市组织部冯部长讲党课,新地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按时到办公室听党课,并做笔记。

        冯部长讲:“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大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蓬勃发展的景象的同时,又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从而教育现任工作人员及党员,克制自身惰性,做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担当,发扬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风貌。争做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组工干部。

 

【上一篇】: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新地村党支部“七一”党员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