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妇联开展“教会妇女如何用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2  分享到:

   为了提高农村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千里山镇新地村妇联组织开展“教会妇女如何用法”之婚姻法修改与妇女婚姻家庭权利保护活动。

   活动中,新地村妇联主席为妇女们普及了《婚姻法》中的重要内容,告诉她们保障公民婚姻家庭权利的重要性,宣传了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反对家庭暴力的内容,并告诉她们在妇女权益受到侵害时,可以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随后又开展一期小小的恳谈会,大家互相取“婚姻经、家庭经、亲子关系经”,在大家深入的交流中取长补短,沟通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妇女保护自我的意识,对自己享有的权益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家庭和谐、邻里和睦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