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1  分享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近日,新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进辖区、进网格、进家庭,然后从《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实施办法》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意义,通过引导村民群众积极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我们凝聚了民族团结、共同进步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民族团结的认识和了解,让民族团结的思想深深扎根在百姓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村民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了各族群众平等、团结、和谐的辖区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