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地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4  分享到:

2017年724上午,在迎接自治区70周年来临之际,新地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争做合格党员”。此次主题党日由我村包村干部千里山镇人大主席王海荣同志主持召开。

活动开始我村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第二项由村党支部书记张粉娥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张粉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党章。第四项我村党员主动缴纳本月党费。第五项由王海荣同志为大家宣读“习近平同志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他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的各项讲话,同时,他也为大家讲解了总书记对我区下一步发展做出的重要指示。

在学习完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后,我村党员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我村党支部副书记王维虎同志说:“这次考察,习总书记肯定了我们之前的工作,并为我们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要的指示。我们党员更要团结人民,共同奋斗进取,在守卫好我们祖国边疆的同时,让我们努力将我区打造成我国亮丽的北疆风景线。”

活动的最后,王海荣主席深入田间地头,为我村因农忙不能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田间党课”,为他们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讲话精神”及我党目前的新形势新政策。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