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地村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村民群众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4月17日,新地村“两委”、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扫黑除恶、反邪教、反诈骗等多方面内容向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倡导村民要树立科学观念,正确辨别邪教,自觉增强防邪意识,引导村民做到对邪教歪理不听、不信、不传。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舆论氛围,全面提升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余份,发放手提袋、指甲刀、扇子等宣传品40余份。有效增进了村民对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了解,激发了辖区村民对新地村事务的责任意识。下一步,新地村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在辖区营造全民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活动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金秋送温暖,我心感党恩”

主办:海勃湾区新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547369777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维虎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